胡桃夹子

大漠孤烟直,长河落日圆

【蓝色天空联文预告】你是我们的骄傲

       “趁着夕阳还没落山岗,有晚霞和麦浪。刚好你就陪在我身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是的,不管以那种方式,我们一直都在。

       以下来自于真实的姑娘:

      “怎么办?我好紧张,呆会儿会不会断电?会不会断网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行了我好困,还有二十分钟,咱们聊聊天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服务器崩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可以买了姑娘们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前奏好好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😭😭😭😭😭”

        “张老师出EP了,我给你张你听听吧。”“有链接吗?”“有,你搜…”“我买了,买了两张,一张自己听,一张送人,够意思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不想注册QQ音乐啊,路人能只听歌吗?……行了,我买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……   ……

     他们都说,《毓贞》的时候,冲到钻石,我们花了半年,《蓝色天空》,一下子就钻石了。可是这“一下子”掺杂了太多的不容易。

      张老师,跟你的姑娘们一起熬夜的感觉真的很难忘,看着大家哭大家笑的样子也真的很美好,终于,你一鸣天下知了,姑娘们都在!

     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,怎么少的了联文呢?于是,我们又来了!

      两天以后,也就是星期天的13:11分,【蓝色天空联文】正式拉开帷幕!

     本次联文以张老师的最新EP为主题,九篇训诫相关题材文,九,取自清代汪中《述学•释三九》中说:“凡一二之所不能尽者,则约之以三,以见其多,三之所不能尽者,则约之以九,以见其极多。”张老师,我们不仅要和你长长久久,还要告诉你,你的姑娘们“见其极多”。

      13:11 【衍生组】 @Z先生的糖糖

      13:12 【趁着组】 @一只超酸的橙

      13:13 【趁着组】 @露桥倦客

      13:14 【趁着组】 @霁泽

      13:15 【趁着组】 @辰璟

      13:16 【衍生组】 @胡桃夹子

      13:17 【曾经组】 @白马少年

      13:18 【曾经组】 @小璃何弃疗

      13:19 【衍生组】 @终究意难平

    

      太太们都开玩笑,这次撞梗是必然的了,而且小巷里的丫头就留给二爷吧,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 趁着现在好时光,现在正是好时光。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