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桃夹子

大漠孤烟直,长河落日圆

无良小脑洞

假如我的角儿们看了“台下立规矩”………PS:以下无良小脑洞均能在tag里找到相应文章,不负责任的脑洞,我可能是闲的。













•🦊:师父您从美国来都没给我捎点儿礼物吗?您看安迪都有小汽车。

  🍑:礼物?有啊,送你套别墅你要不要?带地下酒窖的那种。

  🦊:哼哼,不要了。



•🦊:师父,师父,师父。

🍑:我还活着呢,不用紧着叫。

🦊:师父您说他们为什么要咱俩摆这么少女的姿势在这儿喝酒?难道大大方方的坐在椅子上卖不出去吗?

🍑:还不是为了能让你小子看上去好看点儿,你要是敢喝一口你试试?不要以为我在墨尔本的书房里没有趁手的家伙。

  🦊:呃,我没喝,mei(四声)。



•🦊:师父~

🍑:又怎么了?

🦊:我那个穿LED大褂的师弟后来怎么样了?

🍑:你问我?我问谁去呀?你师弟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有个小孩儿曾经也想这么穿来着,被栾云平一顿教训给训没了。

🦊:……师父为什么我说什么您都能捎带我。



•🍑:张小二。

🦊:?谁?姐夫您叫我?

🍑:张小辫儿。

🦊:诶,姐夫。

🍑:别没大没小的,这是在工作。

🦊:师父我姐刚喊您来着。

🍑:以后你叫姐的时候别叫我师父,搞得我跟娶了个闺女儿似的,老郭家辈分就乱你这儿了。

🦊:……师父,我师娘刚才喊您来着。

👸惠姐:张小辫儿你刚才叫我什么?反了你了你怎么不直接叫我王董啊!

🦊:我太南了——



•🦊:师父,您看我腿脚也好的差不多了,能不能让我妈把我驾照还给我了呀。

🍑:想开车了?

🦊:做梦都想。

🍑:看来去年墨尔本机场挨的那顿还不警醒,你是不是还想要辆车啊?

🦊:……师父您一定会说 “要不我打你一顿,你再离家出走,然后发个烧,再回个传习社,这样你就有车了。”?

🍑:不错,孺子可教。

🦊:师父我不想了。





最后附赠一个没有相关文的脑洞:

栾:开个会啊,喜剧人周年庆,节目组给了咱们德云社一个单独的单元,师父的意思是,让咱们单位能叫出名字的演员都去,哪怕露个脸呢,不用单排节目。

烧:牛X啊,师父要来个百万雄兵这是,咱可不能给丢了面儿。

白:要我说,出场,大幕拉开,咱们一窝蜂上去,冲着师父撩袍就跪,拱手抱拳喊师父,算不算排面?

龄:那个,师哥,我上次笑傲江湖也这么做来着,被剪了。

雷:噗,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评论(42)

热度(3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